企業禮品贈品

客服專線


主要產品介紹

★玻璃、陶瓷、磁性材料

板玻璃倒角

  金屬結合劑鑽石砂輪在裝飾、建材、家具、汽車等板玻璃倒角加工作業上扮演著非常重 要的角色,透過卓越專業技術團隊不斷的研發,以及精密的製造設備,生產出各種玻璃加工的精密鑽石砂輪與工具,來滿足玻璃工業迅速發展的高度需求。鑽石多層化、台金輕質化產品的開發,獲市場極高的評價與認同。玻璃鑽孔用的鑽石小鑽管,由於製造精度高、加工品質穩定,也大量被市場廣泛採用。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板玻璃倒斜面

  一般裝飾、建材、家具等板玻璃斜面研磨加工,是以數個金屬及樹脂結合劑鑽石砂輪的組合、排列方式進行,為達到高效率、高研磨精度、高穩定度、低成本的加工要求,適當砂 輪規格的制定與製造精度非常重要。本公司在板玻璃斜面研磨加工方面,經營多年經驗純 熟,所生產的金屬及樹脂結合劑鑽石砂輪,規格最齊全,品質最穩定,竭誠歡迎使用。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光學玻璃精密研磨

  鑽石砂輪工具在光學玻璃領域的應用,諸如:眼鏡、照相機、顯微鏡、望遠鏡、投影機、掃瞄器等光學鏡片、各種稜鏡鏡片、硬碟用玻璃基板等的研磨加工,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角色。依加工目的區分,計有精磨錠、彎磨器、 定心研磨輪、倒角磨邊砂輪等產品。 依使用的用途不同,可選用金屬、樹脂、電鑄等不同的結合劑。本公司在光學玻璃領域的研磨加工方面,經營多年經驗純熟,產品規格最齊全,品質最穩定,竭誠歡迎使用。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LCD液晶玻璃倒角 

  科技的進步帶動產業快速發展,電視與電腦螢幕、電器家電產品、汽車電子產品、手錶等各種LCD液晶玻璃的倒角加工作業,已成為市場高度的需求。LCD液晶玻璃的研磨加工,其加工難度、加工方法與技術、加工品質與精度等的要求,更高於一般裝飾、建材、家具等板玻璃的加工。本公司透過卓越專業技術團隊不斷的研發,以及精密的製造設備,生產出各種LCD液晶玻璃加工的精密鑽石砂輪,來滿足市場的高度需求。數年來,我們在LCD液晶玻璃加工這個領域,已累積無數的製造與加工的經驗與技術,產品規格也最為齊全,品質亦最為穩定,竭誠歡迎使用。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各種用途砂輪、雙平面研磨砂輪、帶柄砂輪 

  具有高硬度、高強度、耐熱、耐腐蝕及耐摩耗的精密陶瓷材料,已非常普遍被應用於各工業領域,以陶瓷零件的製造來說,在燒結的過程中無可避免會產生材料的收縮,所以必須透過機械加工才可得出最終所要求的精度。現今一般在精密陶瓷的機械加工中,最常被採用的是鑽石砂輪,但對於具有高硬度、高強度的精密陶瓷難削材料,如何建立高效率且高精度的研磨加工技術,是非常迫切且需要的。本公司針對各種不同加工用途與需求,備有各種砂輪產品,包括:各種結合劑鑽石砂輪、雙頭平面研磨用樹脂與金屬結合劑鑽石砂輪、電鑄結合劑帶柄砂輪等,產品規格齊全品質穩定,竭誠歡迎使用。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無心研磨、雙平面研磨、精密切斷、迴轉盤給料研磨、總形研磨  

  磁性材料的研磨加工以氧化鐵、釤鈷、釹鐵硼等材料為主,加工的方式很多,有內圓研磨、外圓研磨、無心研磨、雙頭平面研磨、螺牙研磨、切斷等,從粗研磨、中研磨、細研磨、拉磨到鏡面拋光研磨,都需要高度的加工效率及加工精度。本公司針對各種不同加工用途與需求,備有各種砂輪產品,包括:無心研磨用金屬及樹脂結合劑鑽石砂輪、雙頭平面研磨用金屬結合劑砂輪、各種精密切斷砂輪、迴轉式馬達磁心研磨用金屬結合劑砂輪、總型研磨用電鑄結合劑鑽石砂輪等,產品規格齊全品質穩定,竭誠歡迎使用。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稀土類磁石加工  

  稀土類磁性材料加工,以Cobalt(鈷)與Alnico最為普遍,在研磨或切斷加工這兩種不同的材料時,依照我們所累積的經驗,需分別選用鑽石砂輪加工Cobalt,C BN砂輪加工Alnico,才能夠確實發揮鑽石與CBN磨料的優越特性與性能。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總形研磨(電鑄結合劑)   

  於磁性材料的加工,除了加工精度之外,客戶非常重視砂輪需要高度切削能力,電鑄結合劑砂輪由於磨料浮露結合劑的突出量很大,所以具有很強的研磨切削能力,可適用許多不同材料的加工。再者,因為金屬基座(台金)的強度很高,所以也可以執行高速研磨加工而無砂輪破裂的風險。該結構砂輪在製造上不受制於複雜形狀,因此具低成本且交貨期限短的特色。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