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品贈品

客服專線


主要產品介紹

★汽車、電機、軸承

凸輪軸研磨(陶瓷結合劑CBN砂輪)

   本公司陶瓷結合劑CBN砂輪,應用於知名品牌日本豐田工機CNC/CBN生產型非標準凸輪磨床(GCH 32X63),高速研磨(80m/sec以上)汽車凸輪軸凸輪(葉形輪、偏心輪),加工品質與效益優異深獲客戶肯定。針對冷凝、鋼製、燒結等各式各樣材質凸輪,設計最適砂輪規格並制定最佳使用條件,確保加工品質與效益。由於使用於高速研磨作業,我們對於結合劑、黏結劑、基體(台金)材質等的品質及安全性特別注重,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內圓研磨(陶瓷結合劑CBN砂輪)

  選用陶瓷結合劑CBN砂輪,應用於汽車零件各領域的研磨加工已十分普遍且持續快速成長中,諸如變速齒輪、噴嘴、閥體、十字接頭蓋、連桿、CVJ外球座內徑及溝床槽、CVJ球框窗口及內球面、軸承內輪內徑及外輪溝槽、壓縮機及泵體零件的內面研磨等。加工對象材質種類繁多,有滲碳鋼、碳鋼、軸承鋼、燒結合金等,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無心研磨(陶瓷結合劑CBN砂輪)   

  適用於軸承各種滾子、噴嘴及泵的零件等無心研磨加工,另外在汽車零件、壓縮機零件等方面的用途也正急速擴大中。由於CBN磨料的研磨能力很強,因此不需要很大的砂輪外徑,一般以∮350~450 mm為主。若是厚度很寬的大口徑砂輪,必須特別考慮到安全性及平衡的問題,所以砂輪的基體需採用陶瓷台金,以防止重量及熱變形等問題的發生。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溝槽加工及總形研磨(陶瓷結合劑CBN砂輪)  

   適用於軸承各種滾子、噴嘴及泵的零件等無心研磨加工,另外在汽車零件、壓縮機零件等方面的用途也正急速擴大中。由於CBN磨料的研磨能力很強,因此不需要很大的砂輪外徑,一般以∮350~450 mm為主。若是厚度很寬的大口徑砂輪,必須特別考慮到安全性及平衡的問題,所以砂輪的基體需採用陶瓷台金,以防止重量及熱變形等問題的發生。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雙平面研磨(樹脂結合劑CBN砂輪) 

  適用於軸承的內外輪、變速齒輪、墊圈、填隙片、壓縮機零件、水油壓泵的葉片及轉子溝槽、精密彈簧等研磨加工。工件材質種類繁多,主要有高速度工具鋼、模具鋼、軸承鋼、碳素工具鋼、彈簧鋼、鑄鐵、鐵系燒結金屬等。在上述領域的加工,本公司推薦選用的是樹脂結合劑CBN砂輪,由於砂輪研磨面的寬度很廣,因此在製造上磨料是否能均勻分佈、所選用結合劑的穩定性,以及砂輪的製造、出貨精度等,都非常的重要影響加工品質至巨。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汽車玻璃研磨(金屬結合劑CBN砂輪)   

  汽車玻璃倒角用的鑽石砂輪或鑽孔用的小鑽管等,都是金屬結合劑產品,由於汽車玻璃倒角與鑽孔兩項作業與加工品質,在提升汽車安全性方面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為了提升產品的加工性能與品質的穩定性,我們特別注重金屬基座(台金)的輕質化與複合鑽石層砂輪的開發。在小鑽管方面,「單向小鑽管」得以實現異形孔加工的可能性。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各種用途電鑄結合劑CBN砂輪 

  電鑄結合劑鑽石或CBN砂輪,是以電鍍方式將鑽石或CBN磨料固定在金屬基座上結合劑鎳層中,由於磨料浮露結合劑的突出量很大,所以具有很強的研磨切削能力,可適用許多不同材料的加工。再者,因為金屬基座(台金)的強度很高,所以也可以執行高速研磨加工而無砂輪破裂的風險。該結構砂輪在製造上不受制於複雜形狀,因此具低成本且交貨期限短的特色。在汽車、電機、軸承工業上,常使用電鑄結合劑方式作成高精度總形砂輪,來研磨成形齒輪及創成齒輪等。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切削工具研磨鑽石與CBN砂輪

  適用於高速度工具鋼、硬質合金、瓷金、陶瓷、鑽石燒結體、CBN燒結體等各種切削工具的再研磨作業。我們會依據客戶的加工對象、加工需求、機械條件與加工條件等要項,為客戶推薦最適的鑽石或CBN砂輪尺寸與規格,確保切削工具研磨加工品質,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搪磨石

  適用於汽缸襯套、連桿、曲柄軸承、閥臂、變速齒輪、制動器用油壓汽缸等汽車零件、船舶與發電機引擎的汽缸襯套、各種壓縮機孔內徑等的搪磨加工作業,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迴轉式削整輪

  迴轉式削整輪適用於一般傳統砂輪(氧化鋁、碳化矽)及CBN砂輪的成形與削整作業,具高削整精度和高削整速率,是大量生產作業下不可或缺、重要的削整工具。該產品依製法別可區分為燒結型及電鑄型二種,依據使用目的、用途選用適用的製法,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齒形削整器

  齒形削整器是一種特殊的削整工具,適用於齒輪研磨加工用螺桿狀傳統砂輪(氧化鋁、碳化矽),或精密研磨加工用內齒輪狀傳統砂輪的削整作業,在高精度、高效率的齒輪量產研磨作業時,齒形削整器扮演非常重要、關鍵的角色。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一般砥石削整用修刀  

  一般砥石(氧化鋁、碳化矽)削整用鑽石修刀,是利用燒結的方式將一個或數個鑽石原石或顆粒燒結於鐵質柄的尖端或頂部,以其尖銳的鑽石刃口來進行一般砥石研磨面的削整作業。修刀種類與規格的適當選用,和正確的使用方法、參數與條件,攸關研磨加工效率的好壞及加工精度的優劣至巨,本公司修刀產品種類眾多(計有:單石修刀、、角錐修刀、圓錐修刀、成型修刀、多石修刀、板修刀、結合修刀、內滲型修刀),規格齊全,專業技術能力優異,可因應客戶的各種需求,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鉸刀、端銑刀 (PCD與PCBN) 

  聚晶鑽石(PCD)與聚晶氮化硼(PCBN)絞刀,由於具有最高硬度、銳利度佳又耐磨耗的優越特性,因此常被應用於引擎、變速器等汽車零件、家電零件等的切削加工領域上。 一般而言,以鑽頭來進行加工的內孔精度會比較低,為了使精切削加工的精度及面粗度達到更高的要求,聚晶鑽石與聚晶氮化硼絞刀是最佳、最智慧、最正確的選擇。 PCD或PCBN端銑刀,是在刀具的外周及端面焊上「聚晶鑽石」或「聚晶氮化硼」刀刃,由於具有最高硬度、銳利度佳又耐磨耗的優越特性,因此常被應用於鋁合金及鋼材等材質的切削加工,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車刀(PCD與PCBN)

  本公司針對現代精密切削加工的嚴厲要求,提供聚晶鑽石(PCD)與聚晶氮化硼(PCBN)刀具,廣泛應用在各種不同材料的加工,從非金屬到金屬、鑄造物、硬質合金(半燒結品)等都可以切削。PCD在非金屬及非鐵金屬材料如鋁合金、銅合金、碳化鎢、陶瓷、先進複合材料及木材等加工,PCBN在汽車業、航空業、鋼鐵業、軸承業等的加工,尤其是鑄鐵、硬化鋼、合金鋼及難切削太空材料等的加工,皆能充分發揮高精度、高效率、低成本的效益。我們也提供PCBN捨棄示刀片(沒有再次研磨),廣泛應用於鐵系材料方面的切削,欲進一步了解產品相關資訊,請和我們聯絡。 


車床頂針、無心磨床支撐板、支撐座與支架、測定端子

 
*車床頂針(凹凸):在車床或磨床上,用來支撐切削對象的凹凸頂針尖端
                  採用聚晶鑽石(PCD),可以長期維持高精度、高效率的
                  加工要求。 
*無心磨床支撐板:無心磨床的支撐板易磨耗部分採用聚晶鑽石,可達到
                  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要求。
*支撐座及支撐架:在磨床上,用來固定切削對象的部位必需具備最佳的
                  耐磨耗特性,採用聚晶鑽石,可以長期維持高加工精
                  度。
*測定端子      :在量測加工部位尺寸量測標的尖端採用聚晶鑽石,可
                  長期維持量測精度。